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2/11/10

原以为。。能再见到玮会很开心的。。


还准备了一些东西。。

是见到面的时候给她的。。



诶~

说到都生气。。



早上8点起床。。

塞车。。加上等照片的时间。。



9点多才到学校。。



还没见校门。。看到旁边的韵和聪

劝我最好不要进去。。

没人来。。

还问我学校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解闷。。



我先进去找意 for state camp的。。

在4mulia里填form。。



意问我能不能等下跟她换衣服。。

说什么待会儿她需见校长。。



之后下楼去找韵。。

他们10点开会。。



我没事做。。

跟着他们到4makmur。。

坐在旁边做自己的事情。。

显得很奇怪。。

也顺便听下他们的对话。。



意打来叫我一起去厕所换。。衣服



过后。。

顺便去找杨老师。。

上次我们‘justbestari'比赛的cert

ayay没拿到。。



跑来跑去。。问来问去。。

拖鞋都烂了。。

走得我的脚痛到脚救命。。



sms给玮4封。。她却只回我1封。。

气到爆。。不止一次了。。TT



结果还是没解决到那个问题。。



找不到老师。。没事情做。。

进去br坐一下。。

跟意和欣去吃东西。。



出到门口那对情侣坐在门旁。。

是在等我们吗?呵呵



吃了东西。。

意和欣有事请做先离开了。。

我顶不顺当时的场面。。

也就赶快放下钱。。

走人。。

请了韵一杯水。。和聪一碗面。。

@@



进到学校找人。。

看到玮。。旁边的人。。淇。。



诶~

看到都伤心。。



假装走上前却没怎么理会我。。

要不是我借故问她ayay的事情。。

我想。。那一整天她都不会跟我说话!!



尤其是在meeting的时候!!

又是那种场面。。

诶。。虽说见惯不惯了。。

但越看越生气。。

那时我心里还想说。。转了最好。。

那东西也不必给了~哼~!



after meeting。。

跟着婷去了desa的mc.donald。。

遇见了ocp。。

接着是富他们整班。。



我们2个。。加上富和淙

坐在一旁一起聊。。



诶。。我的问题始终都没解决。。

可能是因为俩个都是射手座的关系吧?



那时的我还想说。。

跟她把事情说清楚。。



可是我又怕。。

她只会用回那些烂理由。。

然后假装跟我和好。。。

到头来。。最被伤的人还是我。。



诶。。

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正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

要是不再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被骗了1次又1次都不知道。。



至于明年的事。。明年再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顶多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做罢了嘛~



得求神拜佛!!

明年。。千万千万别让我跟某人同班!!

最好的就是。。跟裕同班啦~

有人陪么。。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