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09/11/10

这次是韵的生日~




我根本没想过会跟他们一起出去。。庆祝韵的生日。。

事发突然。。礼物没准备到~



原本还不怎么想去的。。

一直在想着他们是否真心邀请我去。。

可是却没得到个完整的答案。。



想得多也不是件好事。。

疑心太重。。不好。。

免得把好人都当坏人看待~

太单纯。。也不好。。

免得把坏人都当好人看待~



或许是我真的放下了?

还是因为她不在的关系?

总觉得这次玩的比较开心。。



管他很么原因。。开心最重要~~



地点在JUSCO。。



想看戏。。不是这个不要就是那个看过了。。

不然就是不能看。。或者还没上映。。

讨论了很久。。结果还是没看了。。

原本还想说一起share思韵的票钱。。。



寿星早餐都还没吃。。喊肚子饿了~

去了marrybrown。。

坐在摇藤上。。边摇边看着他们吃。。

等他们吃完就边摇边聊天~



时间多的是~逛逛下。。

再进去游乐场玩~~

[颖聪出的钱]



然后。。

出去jusco。。过大马路

去吃炮冰~~



进去宠物店。。待不到几分钟就出来了。。

那种味道。。难顶。。呵呵



再回去jusco逛下,玩下~



讨论下怎样回家。。



经过三番四次的讨论之后呢。。

韵和淙搭teksi~

而我们4个等巴士去010家~



等了蛮久。。还下早一站。。

得走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路程。。



一心想要玩电脑的我~

还不至于刚进门就丢下他们自己去玩电脑。。

四个坐在010的院子里聊天~~



差不多6++

富和淙就回家了~

进了010的家。。开了电脑。。

她弟弟说pendrive开不到。。中virus了。。



我要玩sdo啊~~



随便咯。。反正有的是机会。。只是不是现在。。

帮唛010 download ccleaner。。

想说scan下咯。。



9++

由于不饿~010招待了我一些零食。。水果。。饮料~



在我爸打了电话给我说正过来要载我之后。。

scan到010的pendrive根本就没有virus。。



开了sdo。。正想玩一首的时候。。

我老爸到了。。



诶。。又是天注定不让我玩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