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1/10

假期。。无聊。。透顶。。了丫。。
除了补习。。duty。。
就真的没什么事情做了。。

拼命跟表哥借连续剧来看。。
那些我曾经错过的tvb剧。。

早上起来就拼命的追戏。。
少不了老妈子的唠叨。。哈哈


20/11
我们的roro回来了。。
好想她哦。。

她的归来。。顺便带回来了某个喜讯。。
就是。。明年她打算回来这里读啦~~
转校手续等都弄好了~~
开心的呐。。呵呵

原本是说在婷家楼下。。泳池旁边bbq的。。
后来说麻烦。。换地点换去aman puri 's green apple那里。。
庆祝~~party。。

补完习。。叫uncle停在ok茶餐食那里让我下车。。
直接走去婷家。。

想在婷家玩sdo的。。
可是老天又不让我玩。。
呜呜。。

真是可恨!!
等到时间差不多。。
在一起走去green apple。。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路途中遇到某人。。
那个人问我们去哪里。。
然后他自己不懂说了什么。。
就走掉了。。在我们的前面。。

经过我们的一番努力。。
终于终于都到了。。目的地。。
那个某人。。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尽然也在场!

party的主人很生气下得~
并没有邀请他。。可他已经坐在那里跟朋友闲聊。。

当天也有某个某人去庆祝她的生日。。
也就刚好从time square回来。。
人差不多都到齐。。

开始order。。
几个在那里叫酒喝。。
看到有点顶不顺。。
呵呵。。
我们大家都还不是成年人嘛~~哈哈

想叫水喝可是。。
叫不下口。。很贵!!!
本小姐穷得很。。
还真宁可不吃不喝。。
超不愿意给的。。赫赫

那某个某人尽然开口跟我说话~
起先吓到了。。
因为我打从一开始就料到她怎样都不会理我。。睬我的。。
她问我叫了什么水喝。。
呵呵。。
随便敷衍了过去。。
继续看着菜单。。

到了我真的顶不顺的时候。。
终于点了一杯。。巧克力冰沙来喝。。

然后就。。聊聊。。玩玩。。
已经很夜了。。
他们还想要第二场。。
真顶不顺他们了。。
他们说要去MCD那里。。

刚巧的。。
婷的妈来接婷回家了。。
也就。。我跟着上车回家咯。。

之后的都不关我的事了。。

呵呵。。回到家。。我借用我姐的笔记型电脑上面子书。。
有人在抱怨不爽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