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01/11/10

11月了。。


补习生涯又开始了。。



没办法。。呆在家里太无聊了。。



但可悲的是。。我妈不要我去补习。。

说什么假期好好休息。。

其实是为了省钱。。TT



多亏有补习。。

要不然我真的与世隔绝了。。

有什么大件事大新闻我都不知道。。。

都不能上网。。。

现在连超级补习中心都online化了。。。

我也就只能靠朋友来得知消息。。



很伤心。。

一去到补习我才知道芷玮转校之事。。

这不是重点。。

只不过我希望的是芷玮亲口告诉我。。。

而且最好我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没记错的话。。

芷玮form1的时候已经有说过她form2可能会转校。。

能够跟她相处多几年算是很幸运了。。



人家住那么的远。。

跟你读同一间学校。。而且还同班。。

能够认识她应该偷笑了。。



可是现在跟人家的感情深了嘛~

难免是会情不自禁地流眼泪。。

这半年来都不知怎么搞的。。

好像事事都要跟我作对。。

还一直为了友情而哭。。



之前芷玮说她要读acc。。

一直劝她,她还是不要读science。。

说什么很有压力。。她不要。。

她还说。。没有她。。我还有她们。。

那时的我已开始有点准备过着没有芷玮的明年。。

因此很珍惜这段日子。。



之前我跟她们的感情不是很好的时候。。

我以为。。没有她们没关系。。

我至少还有芷玮。。一个知心的也就够了。。

每当一想到明年的我和明年的她们。。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过。。



身边突然少了个麻咭。。

会很不习惯的。。

又不能上网。。很难聊天。。

一个017一个016。。信息也不会很多。。



诶~

一看到screen saver的那张照片。。

很感触。。

那是我跟玮的最后一张穿着有tamanehsan logo校服的照片。。



26号那天原本跟玮他们约好了去midvelly。。

准备好了。。等老妈载我去ktm。。

老妈不确定在哪里。。打电话问老爸。。

老爸就问去ktm做么。。

由于我没跟过老爸说。。老爸知道了不让我去。。



已经来到了ktm。。看到了悦淙。。

只好告诉他说我不能去了。。

打电话给玮的时候。。她还以为我开玩笑。。

我不想的。。。呜呜。。



也就只能从ktm回家。。

不然回到去不给老爸骂死才怪。。

骂我是还好。。但老爸会连老妈也一起骂的。。

所以也就只好乖乖的不去玩。。



可是没想到。。那有可能是我今年最后一次机会看到玮。。



呜呜呜呜。。除了哭我还能干吗?



总觉得突然间有很多东西从我身边溜走。。消失了。。



也应该说。。

自从年中预考后的那两个星期的假期到现在。。!!

事事不顺。。。好像都在跟我作对。。



我深怕时间逼我面对事实。。

对我的打击可真的很大。。

虽说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明年明年。。真希望明年永远不要到来。。

只要一提到,想到这个问题。。

鼻子一酸眼泪自然流了。。



我想说的是。。

现在的人。。脑子里不知是在想着什么。。

要是在他们面前哭。。他们一定会说你在博同情。。



我现在学巧了。。在哭之前看对象。。

免得又有人说我在博同情了。。



但想哭又不能哭。。那种感觉。。很难受!!

有时控制不住情绪。。

顶多让眼睛留下几滴眼泪。。哈哈

剩下的眼泪。。等到以后真的情绪失控的时候。。

在慢慢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