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5/12/10

第一次去的五天四夜的state camp。。
很有意思。。呵呵

刚开始我很爽快地就答应去了。。

可之后当我发现一个两个都没去之后。。
又开始后悔了。。我不想一个人

第一天很早就起床了。。

还麻烦到老妈子帮我搬行李。。

看到那一班小的有说有笑。。
羡慕得很。。

很想掺他们一起。。可。。
不知道怎样。。

结果在等的过程中。。
可以看得出我很安静。。

我们在学校门口外的巴士站等了很久。。
我6点到。。
差不多7点才到齐。。
他们说巴士7点半会到。。
可我们等到8点多。。。

还没开始已经在喊累了。。
心想着我该怎么待5天4夜。。

到了。。一辆罗里到了。。
把行李都搬上去。。

再等巴士的到来。。。

还好没等多久罢了。。。
一辆黄色的小车像极在帮digi打广告。。xD
停在旁边。。下车的是一位带着太阳眼镜,穿着st.john T-shirt的男性马来同胞。。
长得不错下得。。呵呵。。
[那时我只知道他是负责带路的]

接着那辆巴士停在小黄车后面让我们上车~

我选择坐靠窗的。。
因为我喜欢看风景~^^

好像才没多远。。就到达地点了。。

可能之前等巴士的时候。。
等很久了吧?
感觉才没坐下来几分钟。。。

搬了行李下来后。。在某个地方'K.S.T.U集合'。。

坐在地上听上头的开场白。。的简说。。的警告。。

然后又是在那里坐着等。。
等什么?不知道。。

由于无聊。。只好聊天。。。

可见得。。坐在我身边的我都不认识。。
除了toh sze hui~
还好有她。。我们聊得很开心。。

还表演‘变魔术’给我看呢~~
哈哈。。。

也许我们大家都笑得太大声了。。
被上头骂了一顿~呵呵

突然间感觉背后好像有人在叫我。。
转头一看。。
都不认识的。。
错觉么?哈哈

那感觉又来了。。
有人又再拍我的背后。。

有个很可爱,绑牙的女生在跟我说话。。

她用英文自我介绍。。
名叫Lin Yee。。
就读DU[那个男孩的学校。。]

最记得她了。。


她的名。。跟我的名。。倒反了。。呵呵

之后。。
搬自己的行李到某个地方。。搭帐篷~

之前的名单是说我跟她们一起睡的。。

然后??被遗弃给一班小的。。
起初很不愿意。。呜呜

感觉我是多余的那个。。

还是那班小的好~
够善解人意~

她们的那句话~我好开心。。

有你们这句话就够了。。
谢谢你们。。呵呵

后来BS问我要不要搬去跟她们一起睡。。
她们那里空出位给我了。。

哼~谁稀罕~~
我相信那班小的~哈哈

再过后的ice breaking。。

主题是cartoon networld~
我被分到去tiger这组。。

没一个认识的。。
这样也好~呵呵。。
可以认识多一点朋友嘛~

好不容易个个自我介绍后。。
玩点‘小游戏’
选组长,peikai
画旗子~
想slogan。。

花好长时间。。

看到其他组的都完成了。。
我们才刚开始不久。。

所以。。拼命的赶阿赶。。
整幅画不懂像什么。。
过后是想冲凉的~
太多人了。。
 
还是睡前再冲比较好~
舒服嘛~哈哈
 
吃了晚餐。。
在夜深的环境下。。大家坐在礼堂里。。
准备上课。。
 
昆虫特别多。。
可我喜欢昆虫们的鸣叫声~
感觉很靠近大自然~
 
上完课。。
 
minum malam。。supper。。
 
原本心想就趁这个时候去冲凉的。。
 
怎知。。。。。。
拿了毛巾衣服。。进到冲凉房里。。
脱了衣服。。。开了水。。
水越来越小。。。
 
‘滴。。滴。。滴。。’
 
没水了。。
 
晴天霹雳!!哈哈
 
听到有人在喊:‘K.S.T.U members masuk baris~!’
 
ehem..ehem...ehem!!!
 
赶快换好衣服。。丢去camp里面。。
以最快的速度跑去草场。。
 
结果。。一整天没冲到凉!!
整身不舒服的很!!!!
 
 
 
 
[TO BE CONTINUE...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