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3/12/10

跟大伙儿约好。。




先在mcd gether 1st。。

之后再走路去我家。。



说是帮我和伟庆祝生日其实只是个借口。。

我只是想跟大家聚一聚。。

呵呵



这天是蛮开心的吧。。

有点让我失望的是曾经答应过我的某人没来。。



没来是还好。。



我不开心的是。。

她从没接过我的电话!!

从没回过我的信息!!



一直想问她。。可都一直得不到答案。。



如果接电话或回信息给我说她不能去的理由。。

总可以吧??



逼得我直发狂~!



还得从朋友口中得知。。她须工作。。

诶。。



失望。。



算了吧。。又不是没人来。。呵呵





先去草场接敏~

俩人再一起走路去我家。。



刚到家韵就来了。。



在过没多久。。

伟打电话来要我去接他~



我不想放着她们俩在家。。又不好意思叫她们陪我。。

还是她们好~陪我一起去找伟。。



都已经在草场旁边了。。

干脆在游乐场那里待会吧~



似乎在找回童年的我们。。好幼稚~



4个坐在那里聊天。。

跟刚从香港回来的伟在炫耀着那里的食物有多美味~多好吃~

少不了的。。买手信给我们丫~

哈哈。。



一支熊猫图案的钢笔~

熊猫刚好代表了他~哈哈



可!!就只知道吃的他忘了买我的生日礼物。。

呜呜。。伤心的说。。



太阳开始越来越猛。。

只好提议先回我家再聊~



时间差不多了。。

原本想说我们4个一起走路上去mcd的~

那个伟。。真是败给他了。。

吵着说不要不要。。

像个小孩一样。。不要说他了。。



老妈子刚好要出门。。

顺便载唛我们。。

呵呵。。伟可享受了。。



我们4男4女。。

4个戴眼镜。。4的没戴眼镜。。

总共8位俊男美女[少自恋了><]。。

坐在那里。。边吃边聊边玩。。



有2个位子是空着的。。

一个是韵的老公~一个是玮。。诶。。



那个富~!

在跟我们说关于世界末日的‘故事’是真的。。

然后说什么科学研究人员证明了。。

blablabla的。。



我只听到他的重点是。。

不吃荤。。要吃素!!

说减少罪恶感什么的。。。晕~



老天爷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救命~

从晴天开始变成了阴天。。



感谢老天爷的厚爱。。



废话不多说。。

赶快回家避雨~~



老天爷尽然帮我不帮到底。。



走路回着的路途中。。

下雨了。。



快跑丫~~~



裕~你别在那里使浪漫了~!还雨中漫步??

你想淋雨生病么??

哈哈哈

你该感谢我呀~~赐给你了一个跟他独处的良机~



伟~抱歉丫。。

你就趁机减肥嘛~哈哈



无聊的他们几个提出了个无聊的提议。。

他们要打麻将!!哈哈!!



好呗~!只要老妈子同意



7个人。。只有4个位子。。

没办法。。轮流咯~~



我这个好人~~

让位给你们玩~~

看我多好呀?哈哈



裕~~你又要再感谢我多一次了~

两个人坐同一张椅子一起玩麻将~

多幸福丫~哈哈哈哈



我老妈子做的DIY PIZZA。。

他们几个吃到吮手指。。

拼命的赞说好吃得不得了~~哈哈



个个吃饱了。。玩够了。。



一个接一个的回家了。。



就只剩我一人在那里收拾残局。。呵呵



在这里想感谢下大家。。



可能出席者跟去年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裕一人]

让我觉得。。愿意来的人

才是我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